不知不覺
時間飛逝
一個年又這麼過去了
雖然大家都很開心(?)

但是仔細回想...

如果將物質的改變屏除在外
感覺跟以往度過的年都差不多
可能...

是心態沒有成長吧?

想起2007年
幾乎只剩下
無腦的當班長
被長官罵的回憶

這次跨年時也是跟往年一般
待在家中跟家人看著電視轉播跨年活動
也許有人會認為少了點活潑的氣氛
不過我的體質一向冬冷夏熱
實在無法承受12度低溫(^口^"藉口很多?)

跨過了一個年
看著窗外依舊的風景
反而讓我覺得有些失落

因為我不知道到底改變了哪裡
似乎一切都一樣...



總之
新的一年
有一個新的開始
當然不能免俗的要來一個新年新希望

那我的希望很簡單...

家人要平安健康(最重要的囉!)
我能早日有個女朋友(=口="祈禱就會掉下來?)

也祝大家新的一年
平安順利
能有很多好事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