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一般在網頁上常見的BloggerAds 也有很多不同樣式可以挑選→ (這個好可愛)
如果有興趣~其實加入也是不錯的選擇~上網還能賺錢~這也算好康道相報啦~下面就做一些介紹

現在的景氣雖然比起前陣子來的好
不過總結還是不大優

生意大部分由販售變成維修
因此重責大任也落在手工的部分(會比販售來的繁雜)

小布加入BloggerAds的日子是在2009年的3月
其實那時就想要發一篇分享文
讓大家也能發網誌的同時賺些小錢
不過相關的介紹文很多~想想...也是個紀錄...就拖到了現在

當初在加入廣告的時候我是疑惑
疑惑哪一種廣告會比較有利也會擔心被騙
所以就找了一些比較知名的廣告商
像是BlogADGoogle AdSenseBloggerAds等等

以使用痞客邦的網誌來說
在設定方面
BloggerAdsBlogADGoogle AdSense都很方便使用
我覺得比較方便的是BloggerAdsBlogAD~因為只要加入一串語法就可以顯示了
加上BloggerAdsBlogAD的請款方式都比較簡單
不像Google AdSense必須從國外匯款~方便性大打折扣
因此之後小布就沒有考慮Google AdSense

在獎金換算方面
BloggerAds採用的是曝光量與點擊量混合+30天內下線的30%額外撥給的獎金(獎金並不是扣掉下線的收益唷~而是額外撥給~所以不會影響下線的收入~)
收益是透過部落格網站的活躍程度、廣告價格以及廣告放置的相關數值來計算,當部落格作者撰寫的文章越豐富,吸引的越多瀏覽者參觀,實際獲得的廣告收益也會越高

BlogAD採用的是點擊量(也可以改用曝光量,不過要申請,不見得能通過)+所有下線(深達兩層)的5%額外撥給的獎金(不限時間)
收益計算與BloggerAds很像,不過只能曝光量跟點擊量兩個選擇一種來用。合約比BloggerAds的強硬許多(申請人若是選擇曝光式獎金計算方式,基於會員利益公平原則,於一個畫面上不得放置超過三個廣告,若本網發現申請人擅自放置多重廣告(意指同一畫面超過三個廣告=四個以上),嚴重者將直接停權)

也因此我最後選用了BloggerAds而選用BlogAD的意願就少了許多....


以最淺顯的方式來做比較
當然也比較適合身為懶人的我
而在網路上也可以發現許多評論文章
BlogAD實質效益其實並不太能夠多過BloggerAds

尤其是單日流量小於1000人的部落格
BloggerAds會比較有效
超過1000人的也推薦可以混搭這兩個廣告商

不懂的人也可以留言問我^^

接下來介紹BloggerAds

1.如何註冊?
先到BloggerAds加入會員的網頁~請點我
author.bloggerads.net__newMem_step01.jpg 
這個步驟中只要填寫~部落格位址、部落格名稱、部落格描述及部落格分類
author.bloggerads.net__newMem_step02.jpg 
這個步驟中只要填寫~中文姓名手機號碼E-Mail及一些基本資料

完成了?對~不過只完成了註冊的部分

接著請先看看"大家最關心的話題~如何讓收益提高?"
這樣可以多了解一些基本需知(還可以獲得更多收益呢~~)

最後會有設定教學的圖片介紹

2.大家最關心的話題~如何讓收益提高?
部落客的收益,是透過部落格網站的活躍程度、廣告價格以及廣告放置的相關數值來計算,當部落格作者撰寫的文章越豐富,吸引的越多瀏覽者參觀,實際獲得的廣告收益也會越高。
■ 廣告放置:廣告放置的位置越高,所能獲得的收益越高。
(心得)真的~以前加入時沒看到這麼多...所以把廣告位置放的蠻低的...看到的那些收益也是讓人無奈,現在有調高~即使流量一樣~收益也變多呢

■ 廣告價格:廣告業者投放廣告的實際廣告價格所換算出來的金額。
(心得)這就跟廣告投放數量有關。如果可以的話,儘可能開啟多重廣告。投放得越多,收益也是倍增(這幾個月才試出來= =")

■ 部落格活躍程度:是指包含作者文章的更新速度、部落格參觀人數以及瀏覽者與部落格的互動程度等權重。
(心得)這部分影響是有的,不過感覺比較微弱,收益雖然增加~但是並不明顯

3.假如你住在國外,在台灣又沒有設立銀行帳戶?
如果您沒有指定台灣地區的個人銀行帳戶,您每個月獲得廣告報酬會一直累計金額,您可以攜帶身份證或國籍護照直接到BloggerAds辦公室領取廣告報酬。
(心得)BlogAD目前無法支援外國人,只要沒有台灣身分證就沒法申請哩

4.請款標準咧?
撥款作業於每月5日至15日開放撥款設定,於當月25日完成
■「Paypal」最低領款標準US$100元以上。限定非本國籍人士使用,匯率依撥款當日為準。並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非本國國籍者一律扣繳20%稅金,且傳真或email護照影本。
■「郵局、銀行匯款」最低領款標準NT$1,000元含以上(已包含NT$ 30 為銀行匯款手續費用),並須傳真或email身份證正反面及存摺封面影本以利開立扣繳憑單及檢核帳號用之)及帳戶影本,以便確認作者與收款是同一人。
■「辨公室領款」最低領款標準NT$500元以上。需帶身份證至辦公室領款。
■ 如未做任何設定,系統會自動繼續累計金額。


5.如何設定廣告到部落格?

 

Image200001.jpg  


目前就先寫到這~以後會再增加內容
如果有興趣的人歡迎留言唷~我也會幫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