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png

Eye's LoveFinder 介紹

2014/04/13 發布 v0.9.0 公開測試版 (詳細 LoveFinder 工作日誌 )

<面對愛情公寓不斷改版,一人團隊從純粹分享變成疲於奔命。公開版開發終止。> 

主要功能

可以達成"登入操作"、"操作感興趣任務"、"條件模式"及"黑名單模式"等,能記憶並自動點選已經加入感興趣清單的住戶,讓你點選感興趣不再點錯。可設定的過濾非單身或吸菸的公寓住戶(過濾功能取決於住戶資訊,資訊未填寫完成者將被略過)。調整過的住戶資訊頁面,讓你更方便清楚住戶資訊。讓住戶能比較負責任的點下感興趣。(男女應皆可使用)。

 

>>> Download 0.9.0 <<< (解壓前約3.09MB,解壓後約5.05MB)

 

Windows 7 確定可用,以按鍵精靈製作,功能操作調用IE瀏覽器

 *注意*

1.停止運作請記得點選中止,而非關閉視窗!

2.啟動時儘可能不要"持續"壓住鍵盤或者滑鼠按鍵(尤其是Ctrl、Shift),不然操作可能無法完成。(因為採取模擬點擊)

3.因為功能調用自IE瀏覽器,啟動之前請儘可能不要啟動任何IE瀏覽器,不然可能無法正常執行。

4.不要將程式名稱修改,不然有的功能可能會失效。

5.目前程式主要功能大致完備,可能會開始暫停更新(或停止),若有錯誤歡迎回報。

 


 

使用說明:

0.將檔案解壓縮到資料夾。

1.將 LoveFinder 啟動(請以管理員身分執行)後會在右下角的系統列上出現圖示( lovefindericonpng)。以下就是 LoveFinder 頁面。

2014-04-14_000031.png 2014-04-14_000040.png 2014-04-14_000059.png  

▲繼寫完 PowerSaver 之後,這次改版學到很多,變成極小化的精簡介面囉。

 

2. 在 自動登入 頁面,顧名思義就是自動登入,這邊可能有人會有疑慮;但是只要你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登入愛情公寓時點選了"保持登入狀態"及"記住我",就可以不用填寫內容囉。因為這次的腳本是調用 Internet Explorer ,所以相對更方便。

 

3.在 感興趣任務 頁面,要勾選"感興趣任務",本頁面的功能操作才可以使用。接者解釋內容...

 

搜尋地區:僅可選擇台灣地區。給予感興趣尋找住戶的依據。

 

感興趣大頭貼:可選擇"不顯示"或"顯示"。就如同住戶大頭貼,只是這次的大頭貼是針對當住戶為感興趣對象時會顯示出來你點選了對誰感興趣。

 

未加入感興趣清單住戶:可 選擇"詢問是否加入感興趣清單"或"自動略過"。選擇前者,詢問時會出現住戶大頭貼及確認視窗,選擇"是"則加入感興趣清單(白名單),"否"則略過此位 住戶,"取消"則會彈出"住戶資訊頁面"。至於"自動略過",建議將感興趣清單累積到一定數量再來使用...不然用了老半天一樣點不完。

2014-02-08_123539.png2014-02-08_123553.png  

住戶大頭貼及確認視窗。

 

2014-02-08_132018.png  

住戶資訊頁面。

 

住戶資訊頁面:可選擇"不顯示日記總篇數及相片總數"或"同時查詢日記總篇數及相片總數"。心情貼暫緩(耗資源過了頭,若還有以後版本,再考慮囉)。必須於"未加入感興趣清單住戶"啟用"詢問是否加入感興趣清單"才有作用。

2014-02-08_130842.png  

住戶資訊頁面,選擇"同時查詢日記總篇數及相片總數"的話才會顯示日記篇數及相片張數。

 

2014-04-14_000050.png  2014-04-14_000137.png  
選項頁2的大部分內容僅提供贊助版使用。右圖為點擊紀錄。

 

特定條件過濾*:可 選擇過濾 "非單身狀態者"、"有吸菸習慣者"或同時過濾以上兩者。讓想找對象的人能有機會找到彼此都有同樣意向的人,幫愛情公寓增加可能的配對機率(並非歧視,對 已婚女性可以給她鼓勵,但若感興趣其實是很奇怪的,不是嗎?)。目前有時會過濾失敗(新版本已經增強搜尋效果);但出現機率相當低。但有時會因為該住戶隱 藏或不公開資訊導致失敗,開啟此功能意謂著若該住戶資訊填寫不完整也將會被略過。

 

清單住戶調整*:根據住戶編號拜訪住戶網頁。並可對已加入清單的住戶編號做修改。顯示速度正常,但是操作相當耗時,未來可能刪除。

 

不感興趣名單*:可選擇"停用"或"啟用"。啟用時,將根據住戶資訊,略過符合者。

 

同時拜訪住戶小窩*:可選擇在點選感興趣之後同時拜訪感興趣住戶小窩。並可彈性選擇留言內容。

 

檢視點擊歷程:保留最近一次點擊感興趣的歷史紀錄。

 

新增至自訂標籤:這是一個不屬於任何清單的獨立住戶ID清單,方便做為書籤等功能。

 

以上,標註*號的選項於共享版中是停用的。只有贊助版可用。贊助版的反應相對較快。取得方式(已停止,僅供內部測試)

 

4.在 搜尋 頁面,這屬於 正在測試 的功能,不用愛情公寓的VIP就能查感興趣。語法還不夠精確。可以直接查詢 誰對你感興趣 或者 誰與你互相感興趣 。用的方法並不含破解。必須使用預設的網頁字體,不然查不到定位就會失敗。精準度等待回報(我的話是大部份都能正常運作)。特別要說明的是,目前只有居住地設定在"台灣"的住戶才能正確搜尋(因為作者偷懶...)

 

2014-04-14_000059.png  2014-04-14_000114.png 2014-04-14_000122.png  

▲搜尋頁面下新增了許多內容。

 

搜尋對我感興趣:同字義...。

 

搜尋互相感興趣:同字義...。啟用進階搜尋能比對過去所新增的感興趣清單,並將額外資訊顯示在搜尋頁面下方。(要讓效果提高的話,最好一開始就使用此程式紀錄感興趣,不然很有機會會無法比對到對象。)

 

搜尋誰來看我:同字義...。啟用進階搜尋將改為搜尋來看我超過兩次的住戶。新增了深度搜尋,可對住戶做資料比對(此項仍在測試中)。

 

搜尋正在線上的互感對象:同字義...。

 

快捷:藉由複製住戶"完整"網址後點擊,即可將該住戶ID加入清單。移除亦同。

 

Misc:選擇高速可以讓執行力提高;但是如果網路頻寬過小或者CPU反應太差,則會變成反效果。

 

5.若以上步驟都已經完成,記得依序點選"保存設置""啟動",才能發揮效果。另外,此腳本並不會傳送使用者資料。使用資源與之前的作品一樣精省。

2014-02-08_134044.png  

 

 

 ★.歡迎提供建議或回報錯誤。

arrow
arrow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