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FACEBOOK上看到 JetKTV 製作人- Jetter大在徵求 JetKTV2010 的單螢幕播放面版
而且要以Full HD (1920x1080)為藍本 
不過畫完底圖才發現....家裡的銀幕無法支援如此大的解析度
而且也不會自動縮小...

底圖著著實實的超出畫面...連想要調整功能表的機會都沒有 mozaiyang.pixnet.net_汗.gif_4b3f0e297cc41.gif


既然如此
花了時間做好的底圖我也不想浪費
乾脆做縮小版本後直接發布

     未命名 - 1.jpg

此版本為1280*720~非常適合小筆電
版權所以者為小布~請勿隨意更改作品或挪作他用~更別把面板作者給改名嘿~



有興趣並同意以上敘述的人就來下載唄~如果有問題再來反應吧~
我也只是做面板的新手XD 


==下載連結=====================
請點我到megaupload下載

請點我到xuite硬碟下載
===============================

 

 

Image00099.jpg 

應訪客要求修改尺寸發布的版本~

此版本為1280*800~超大字~適用於點歌單

版權所以者一樣是小布~請勿隨意更改作品或挪作他用~也別把面板作者給改名喔~

 

==下載連結=====================
請點我到xuite硬碟下載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etktv 面板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