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本身是上晚班的工作,所以生活不規律反倒變成很正常的情形
晚睡晚起,相信有上過夜班的人都能夠了解這個道理


今天早上聽到手機在響
我的第一直覺是...阿...該不會是有客人打來詢問網拍問題?!
緊張的爬起來接了電話,結果是我那阿姨打過來...



這是讓人嘆氣的事情
原因就是我那位阿姨是個電腦"無知"(基於是長輩...改成無知)
但是又很想要使用電腦來玩股票
就因為這樣...
我已經騎著摩托車到阿姨家不知道幾次了
幾乎都是因為阿姨不會使用電腦而去...


今天依舊是因為鍵盤沒有反應而打來
我想許多會安裝電腦的人看到那些畫面應該會想哭吧


雖然說不知者無罪
也不應該霸王硬上弓


聽我阿姨講的方式
插頭接到插座的步驟是對
但硬要無視防呆裝置插上去
接著就出現像戰爭片一樣將刺刀插入再旋轉
這鍵盤就這樣被搞得差不多了


  [12_23_09][12_07_49][Maxthon Shot].jpg
      圖片來源 http://www.300ondvd.com/


搞得自己"氣神魯命"(台語)
也搞得我經常要到去處理電腦問題


只希望下次別再亂搞了....囧

奇怪咧...這怎麼能這樣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