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真的能省到唷~

最近抱著想嘗試看看的心情而加入了通路王
在第一眼...看到這麼多的廣告.......我是直接按了關閉瀏覽器的"X".....(這是真的....)
我覺得這很自然....廣告就是廣告...有什麼必要去花費時間觀看??還不就是要消費者的錢??

可是...我還是放在這篇文章裡了
對於廣告很討厭的我...這句話很詭異

如果那間廠商只是為了提高知名度而打的廣告而沒有真正省錢...我就直接忽略XD(要是這篇文章被廠商看到...可能頭上會有斜線三條)

不過我是因為看到部分廣告的確是一些撿便宜的促銷方案
所以推薦給大家這些蠻划算的廣告(推薦廣告的感覺很奇怪= =")

像是最近要去旅行的人就可以到的網站去看看
剛剛在網站上有看到許多很便宜的優惠的主題式方案
比較吸引我的像是"幸福泡湯季來囉"跟"終極優惠 訂房999元起"
至少可以在這個不景氣的時代省一點荷包錢^^"↘↘↘↘↘


 3.jpg 2.jpg



像是如果有很老的書籍要變賣或者購買就可以到的網站去看看
在網站簡介上寫著『主打"二手書"、"CD"、"黑膠"』我的興趣就很濃了
裡頭的書....真的很便宜....便宜到很誇張
而且也真的都是超級老書QQ"↘↘↘↘↘


1.jpg 




                     
推薦度
                                      廠商&連結                                                                                                
相關連結
                                       備註

全國飯店學生住宿房促銷優惠案

全國飯店空房查詢與線上訂房

墾丁民宿飯店訂房網

全國飯店住宿訂房促銷優惠專案

全國飯店列表
有許多旅行優惠唷
雅博客二手書店專注於『二手書』、『cd』、『黑膠』流通服務 提供二手書籍買賣
ZAKKA雜貨網 有許多可愛小物可以購買唷
「武林三國」網頁遊戲 網頁版線上遊戲
  交友網站 交友網站
  交友網站 這也是交友網站
  提倡「居家生活美學」‧打造精緻、完美居家 家具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