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榕園之後,前往金門國家公園的隨拍(有迷有看到金門陶瓷廠^ ^"..沒想到只是路過)。

金門國家公園到囉~
園區內可以看到許多軍事載具及設備。像是C119運輸機(俗稱老母雞)、I.D.F.、雷達網、直升機、反坦克砲、以及一架不知名的飛機(XD""我對飛機沒有很熟)
導遊直接帶領我們前往蔣經國先生紀念館。因此...乳山遊客中心...因為時間太急...所以這個點沒有進去。
前往蔣經國先生紀念館之前的必經之路是園區設計的模擬砲擊小徑,可以看到許多蠟像作的阿兵哥(有的因為酷熱而變形QQ"),手持步槍或扛著火箭砲對著敵人攻擊的陣勢。
紀念館內陳設了許多經國先生使用過的(可能= ="我不確定)用具,居然還模擬了經國先生的房間+經國先生蠟像。
金門國家公園遊覽的時間相當的短,大約只有半個多小時吧,其中許多時間還是在走模擬砲擊小徑@@"...
之後中間的時間差是在吃飯囉。

[註]05-23 11:44 是由N百瓶玻璃瓶搭在一起的(直覺想到酒瓶XD")
[註]05-23 11:46 是(真?/假?)雷達站

用過午餐之後,我們前往金城民防坑道展示館,位置就在金城車站旁。算是很幸運,金城民防坑道才剛開放沒有多久,我們就能夠到裡頭參觀(這是一開始的想法ˇ ˇ")。
展示館裡頭放置的模型在說明坑道穿過哪些地方(深入解會很驚訝喔)。在進入坑道前會發給安全帽,避免坑道碰頭。
坑道內跟國家公園內一樣有做模擬砲擊小徑,這應該也算戰地才能使用的橋段吧。不過在出來之前的這一段環境太黑,而且人走得很急...相機拍不到。

『叩...』(我碰到頭= =....)

雖然小小喘,不過也走了快半小時,陰涼但是有點悶(這好像正常喔)。這段不短的坑道還有些地方似乎是在興建中,還是應該說許多是因為太危險而尚未開放?這點就不清楚了。
為了要讓大家能夠感受過去的人所經歷過的感受,坑道內有部分區域是特別設計成無照明的喔。

接著是特產購買時間XD"(豬腳貢糖&金門菜刀)。
最後一張有街舞少年喔

吃過晚餐之後,雖然腳有點疲勞,不過家人還是想出來逛逛,畢竟機會難得咩。我們前往先前導遊說過的老街,不過又是太暗的關係...許多照片都沒拍。
不過真的還蠻嚮往的。即使現在似乎有些許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