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應該有許多人跟小布一樣
在電腦前不是上部落格就是上論壇

當網友有提供一個相當大容量的檔案要分享出來
這對台灣目前頻寬是個大問題
因為享受高速的價格太過昂貴
只能轉而求免費空間的幫助

免費空間本身不是白白送你服務
他也刊登廣告利用大家的點閱
算是互有所求吧

不過最近的免費空間規矩越來越多
開始要求驗證碼
不然就是增加了等待時間
對於小布這種沒有耐心的使用者(咳....ˇˇ")
其實是一種可怕的機制
因為....睡覺時再掛著檔案讓軟體慢慢下

這還比自己呆呆等著數分鐘輸入字母來的有效率(....= ="

今天就介紹一下好用的免費空間排程下載軟體吧
當然也有免驗證

雖然許多免費空間排程下載軟體都有免驗證
例如
jdownloader、囧rz下載器、FreeGrab、FreeRapid等等小布全都試過
不過Badongo、Megaupload空間經常改版
常常會因為驗證碼的問題失效
所以又要呆呆等著數分鐘輸入驗證碼........

不過電影中主角通常就是出現來拯救大家...(好像電影看太多)
今天的主角就是CryptLoad
針對Megaupload免費空間
現在還能使用免驗證的方式呢~

主要介面介紹(繁體中文版~啟動時程式就會自動更新到最新版本~而且語系不會因此跑掉唷)


一般功能介紹(還是繁中版~XD)


分享小布的設定給大家,希望大家都能跟小布一樣使用得很快樂。
主要設定的項目~當然要自動更新勾選,CryptLoad 才能夠一直保持在最新版本的狀態。
[01_01_10][11_01_49][Maxthon Shot].jpg

包裹設定中~下載類型需要自己選擇,不過小布本身是選免費會員(當然有白金會員帳號的話,就要選擇白金會員唷)。路由重新連線也推薦勾選,這樣可以避免IP流量超過空間的限制,還自動幫你取得新IP呢。
[01_01_10][11_01_27][Maxthon Shot].jpg 

至於附件的話(我覺得應該翻譯為主機設定),如果沒有白金帳號的話,只要保持預設就好了,CryptLoad會幫你處理得好好的。不過有些免費空間還是會讓免費會員提高流量限制,像是megaupload、badongo 等等的空間,所以如果能的話~還是註冊一下會員會更方便。如同之前說的,有白金帳號(Premium Account)就用白金帳號XD
[01_01_10][11_02_50][Maxthon Shot].jpg

至於驗證碼的部分。CryptLoad其實還提供外部程式來幫忙破解驗證碼,像是Fine Reader跟 Auto Imager,不過我是認為免費空間下載器就要是短、小、精、悍,裝的那麼肥大很麻煩。工作列提示可勾選也可以不勾選,因為有時CryptLoad沒有這個驗證碼的比對結果,就會要你自己輸入,當然要記得勾選上傳沒有辨認驗證碼,大家互助~使用上會更少遇到要自己輸入驗證碼的情況。
[01_01_10][11_03_07][Maxthon Shot].jpg

路由器的設定,其實只要勾選重新連線就OK囉~
[01_01_10][11_03_27][Maxthon Shot].jpg

連線設定,也是依照自己的喜好來修改即可~
[01_01_10][11_03_49][Maxthon Shot].jpg



檔案下載
(大約14MB)

一樣是SMG編碼

SS66832378446MM1Mm56ss920S82G4SSG3201g3s8MG43s100m773110s7320Gg390g6Ss254M871SgMs36g1320S98m68s947mG369MS9632g4S4S911g89Sms98gg9m5622Gg51m075m79447g3sMSs63sG30598Mm42117653Ss3m8505575239G26591629g75mS0340S924gg00GSG52g13M832S1S22612362721M62m42m17G0323mm56s365S59Mm1M9s641g6MS89SG8g00Ms9M9902

下載密碼↓
FIN

==新增連結======================
1.請點我到官方下載點(自動更新至最新版本)
2.請點我到xuite硬碟下載(備用連結 需等待程式更新)
===============================


注意!!
CryptLoad 需要 .net Framework 2.0 以上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