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標題說的...是回訪留言喔~雖然...小布的網誌主要是心情罷了...
不過我還是很希望能夠維繫認識或有興趣的格友們的關係
為了維持與格友們的互動...小布總是會訂閱大家的RSS來了解大家的最新情況

但是在訂閱了數十個的RSS之後....問題就出現了...
訂閱的太多...不僅在更新資料的時候網路往往Lag...
更大的問題是我沒有辦法在有限的時間內看完(通常得要花費至少一個小時)
還有...回應在其他格友的網誌上
小布的網誌不會有記錄...所以要是忘了有沒有訂閱過RSS...就會變得找不到之前回覆的格友@@"

有時會看來訪記錄去認識新格友
當然也有久久才上來打掃部落格灰塵的時候...
而痞客邦的拜訪記錄-"誰來我家"...卻常常會自動清空("= =a)...
即便是部落軌道...也只會保留五筆來訪資料

後來我才想到...發布一個回訪留言的文章(因為有格友也這樣做,我才了解他的用心良苦....囧)
大家就不會因為記錄洗掉而不知去向

那...在這邊就先說囉...

這不是強迫要做好友
其實比較像一個來我家按過門鈴的訪客清單

只要小布有空就會回訪
大家互相交流
有興趣再加入好友
這種簡單與輕鬆才是部落格存在的意義...對嗎?

如果您有意願要跟小布做交流的格友們就請您留言~^^~
很高興能夠認識你們喔

ps.
1.廣告廣告不要來ˊˋ...
2.我不希望留言的人是為了衝人氣才來的(因為這不是我的初衷啦...)....我很單純的只是想要認識更多格友,如果只是為了衝人氣才來的格友...雖然這樣說很不好聽...不過那就...請不要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