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用網拍來出售東西終於有第一筆的收入了(其實也不是最近...ˇ ˇ")
錢少少的
我還是很開心(不管多少,由別人拿錢給你的感覺...其實還不錯 >///<)

不過網誌因此怠惰了(我得承認我不是個能一心多用的人阿...."囧rz)

這次賣掉的是
Transcend 創見 512MB DDR400 記憶體($399) 跟 ASUS P4S800D 的主機板($100)
雖然不是賣掉手錶...但算是一個值得小布紀念的日子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之前我對我的網誌許過願望(怎麼聽起來像是在說...跟網誌許願就會實現?)
就在這篇有寫
今年願望的第四點達成~耶

其實嚴格說起來
除了第五點之外都達成啦(>///<)

總之~網拍的第一步成功了
就鬆了一口氣(好像有點太容易安心的感覺....@@")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