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有許多人都在找硬碟修復軟體(詳見HDD Regenerator v1.51 ~硬碟修復軟體 檔案分享&教學)
我想想後覺得如果非得要使用到出問題才發現
倒不如在發現之前自己檢查
幸運的話還來的及做資料的備份

因為有切身之痛(曾經有一份好用的硬碟檢測工具在我眼前我沒有珍惜,現在如果我有選擇,我會說:...快來試看看吧)
好險資料是有救出來

一般人想到硬碟檢測工具就會想到 HDtune
在這邊就推薦一下 CrystalDiskInfo 囉
雖然功能沒有 HDtune 強大(要更強大的還得要找HDtune PRO版本...要coco註冊的喔)
不過使用介面單純簡潔,還支援多國語言,但是對一般使用者已經足夠了
未命名 - 2.jpg 
這是我的資訊喔
有沒有跟標題一樣"簡單好用、一目瞭然的硬碟檢測工具"XD
因為是新電腦
所以狀態都很OK
覺得電腦變得不大穩定嗎?
試試看這個就知道啦

官方網站

檔案下載請點我(不斷更新為最新版...跟圖面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