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第二天的part1喔~

▼昨天到旅店的時間已經很晚了,所以補拍這張(這間旅店春節期間的退房時間還被提早到12:00...。PM10:42)
Image00219.jpg

▼之前預定的福安宮尚未去,趁著還人潮還不算爆滿的時間~結果人還是很多....廟裡面人多到幾乎動彈不得;石獅好帥(最可怕的應該是太薰...。PM11:24)
Image00224.jpg Image00225.jpg

▼在福安宮旁買了許多溫泉鴨蛋,就當作名產吧~之後我們往墾丁前進(天知道鴨蛋跟賣鴨蛋的人怎麼那麼多...。PM12:14)
Image00234.jpg

▼墾丁有名的可能是夜生活(昨晚累了,所以沒什麼意願去見識),當然多種風格的民宿也是一大特色,以下是"洪孩兒"(PM12:15)
Image00243.jpg

▼往墾丁的沿路可以看到一直在車陣間穿梭的條子唄唄(交通管制都靠他們呢,這次塞車狀況真的少很多~辛苦他們囉...。PM12:16)Image00245.jpg

▼沿路民宿(PM12:17)Image00246.jpg Image00247.jpg

▼您看看....墾管處(全名有夠長: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遊客中心)到了,時間也不過花了四分鐘,看到這裡該給條子唄唄掌聲鼓勵(不過要是塞車也不能怪他們啦~我覺得已經管制的還不錯了。PM12:18)
Image00253.jpg

▼到了墾丁大街囉~這是從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旁拍低(如果有塞車的人別羨幕我喔....一下子就到了= =+→。PM12:28)
Image00264.jpg Image00266.jpg Image00279.jpg Image00288.jpg

▼這個時間已經是中餐時間囉~雖然我們家有看到幾間蠻有特色的異國料理餐館(大部分都爆滿,要不就是沒人= ="這個狀態很奇妙,雖然我個人對異國料理沒什麼興趣),最後還是選了中式餐館(雖然不錯吃~不過價格跟某一盤奇怪的鳳梨蝦炒飯....覺得...有興趣的再去試吧...ˇ ˇ"。PM12:52)
Image00267.jpg Image00303.jpg

續下篇...

ps.補文於2009/1/30,實際內容相對應時間為2009/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