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第一天的part2喔~

▼繼續行駛屏鵝公路...一段時間後(屏鵝公路真的很長很長.....),這裡是海口港喔~後面是六福莊(感覺似乎沒有什麼人...?不過還蠻氣派的感覺。PM2:58)
Image00164.jpg

▼還有提供馬車導覽(不過聽海口港候船室裡的服務人員說...一個人大約NT$150...ㄜ...要價不斐,路上不小心看到...馬兒的排泄物..."囧。PM3:03)
Image00172.jpg

▼這是車程國小特殊造型(落山風)的校門(PM3:21)
Image00174.jpg

▼由於似乎開始有些車潮,所以接下來我們沒有照原訂計畫去福安宮,直接前往旅店check in(PM3:29)
Image00181.jpg Image00186.jpg Image00187.jpg

▼因為有點餓了,check in完,直接前往包子店~食物我來了~...我承認這張圖是因為我覺得...似乎有一種試圖隱藏背後美景的...說不出的感覺我想太多...。這條是前往恆春的小路~車潮較少(PM3:50)
Image00188.jpg

▼這就是有名的戎將軍跟小杜包子...的店(PM4:14)
Image00190.jpg

▼既然都到了恆春鎮裡了...當然要去看看海角七號的取景地點囉(人潮跟我預料的一樣多...。PM4:39)
Image00194.jpg Image00195.jpg

▼簡單的繞了一下附近的商圈。這時的時間都晚了...,全家人跑去吃了意麵(地上濕淋淋的圓圈其實是會噴水的喔~會隨著音樂做動作,只可惜我發現時已經停了..."囧。PM5:13)
Image00196.jpg Image00199.jpg

▼夜色來臨,先回到旅店....吃包子~。從恆春到四重溪溫泉這段路真的也不短...仔細看電燈...。PM6:11)
Image00210.jpg

▼包子來了...紅色的是大肉包,紫色的是海鮮包,黃色的...我忘了(^^"。PM7:18)
Image00216.jpg

續下篇...(還有第二天的喔)


ps.旅店的評價
 這....我不知道該算好還是不好...見仁見智...。第一印象其實算很平凡吧?就跟溫泉街上許多的旅店一樣?!
 安全的部份,進房間的感覺並不是很好,不是外觀的問題,而是房門未鎖(這點算還好),裡頭居然沒有衛生紙?(老闆娘說可能是上個房客拿走的,但這不是在計較衛生紙...而是代表上個房客退房後...他們沒有檢查房間...)。有些插座口被拆除;卻沒有做覆蓋(有纏電火布)住,直接呈現破洞的牆壁狀態....(浴室也有...女性朋友應該會蠻擔心的...)。門鍊的部分被移除了,變成只有一道鎖。
 價位問題,價位不算便宜(也許是因為春節期間...NT$5000左右)...而且裝潢似乎有些簡陋(未完成的感覺?)。
 其他設備部份,仔細看後,窗戶打開看到的沒有風景...而是隔壁建築物的牆壁(或冷氣機 "囧rz)....;電視顯示不大清晰的部分尚可接受;電燈第三顆被強制關閉(老闆說要節電....這....旅店費用好像);內部有一台開飲機~一罐600cc的水~一台小型冰箱;無衣櫃(在電視後方有掛勾),有附拖鞋,沐浴的隨手包這部份是OK的。
 請大家自己評估吧....。

ps.包子的評價
 包子?這次是買戎將軍的~小杜包子不知道要排多久才排的到(人數差很多....真的很多)~可能是因為放冷了所以覺得不大好吃(個人問題啦),肉塊很大(我吃海鮮口味的,不過我比較喜歡肉塊小的....大的不是很合我口味...一樣是個人問題)
 
ps.補文於2009/1/29,實際內容相對應時間為2009/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