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圖太多影響觀看~所以一天就分成兩部分囉~
(因為有開啟縮略圖功能~如果圖片顯示上有問題請點選重新整理即可)
如同之前PO的草擬路線篇


以下是第一天的part1喔~

▼從家中出發...往新市或新市方向,左轉八號國道(AM11:20)
Image00006.jpg

▼上高速公路~很快的~一下子就接近關廟服務站了(似乎因為有九天的假期~所以比較沒有塞到車。AM11:40)
Image00010.jpg Image00018.jpg

▼關廟服務站中其實沒有那麼吸引我~只是蒐集路線資料的時候看到有人介紹過他們的空中咖啡(應該是設置在天橋上)~不過他們設計的天橋還真的蠻漂亮的喔~可惜狀態是裝修中(不過很多人無視 =口=" 直接走過去...我承認我不大懂裝修是不是代表維修....。AM11:58)
Image00019.jpg Image00030.jpg Image00028.jpg

▼在關廟服務站中稍作停留後,繼續前進,此為中寮山與中寮隧道。雖然說光禿禿的山壁不代表健康...不過也是很漂亮的景致(PM12:15)
Image00032.jpg Image00040.jpg

▼在不遠處的斜張橋已經在等著我們了(PM12:20)
Image00048.jpg

▼下了竹田交流道後,因為要找食物....所以在這途中忘了拍照....本來以為天氣會很冷,卻沒想到南方的熱度,吃掉了冷熱冰。此為之後的屏鵝公路一景,最右側有棟較為高聳的建築物,應該就是海口港的六福莊了(PM2:17)
Image00128.jpg

▼這是新的高架橋喔~能直接通往台東(PM2:28)
Image00132.jpg

▼我很喜歡這張相片,似乎有一種試圖隱藏背後美景的...說不出的感覺(我承認我可能是想太多...。PM2:41)
Image00136.jpg

▼這是小尖山~看到就知道墾丁就在不遠處囉(PM2:44)
Image00145.jpg

▼屏鵝公路即景(PM2:46)
Image00148.jpg Image00152.jpg Image00153.jpg

續下篇...

ps.補文於2009/1/29,實際內容相對應時間為2009/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