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已經考完了電腦輔助機械製圖的技能檢定
抽到的是315-萬向接頭

技能檢定315

雖然零件圖畫過一兩次
不過組合圖從來沒畫過...(太多啦>"<)
看到題目時雖然有點囧
但想想總比管鉗扳手跟卻水器來的好...
結果東拼西湊....應該算順利搞定啦

就等明年一月多時證照寄過來

職訓中心今天舉辦九十七年第二期職訓結訓典禮(四百多人ㄅ?)
為了這天...
我還特別先洗澡呢~XD (因為請同學載啦~怕被嫌臭~哈)
搭著同學的車在快到善化的時候(從台南火車站後站8點半出發)
同學打電話過來卻通知...
典禮開始了..............................."rz
老師明明說了九點多來就好啦
最後一天還要晃點我們.......被晃點啦........"rz

不過...因為老師說錯時間
所以到場後發現很多人也還沒來 (只要不是最後一名就好啦 XD)
只是....節目一開始居然又是制式的演講 (=口=")

謎之聲:好在晚到...

我們的位置在演講者看過來的右後方
在我們位子旁邊的是烘培班的成果展
不過在中餐時間過後
成果可能就變成空盤了吧(笑)

在演講者欲罷不能的說完後
大家莫不開心的拍手叫好 (因為我很ㄍㄧㄣ...好想睡...>"<)

接著主任上台頒獎~有成績優秀的獎項也有全勤獎
最後的壓軸是??樂團(五位團員年紀不小...4男1女...講名字的時候我睡著了 XD")
歌曲我忘了
只記得~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
全場(似乎是半場~哈)沸騰
跳著經典的花朵舞步(挺驚人的)

在老師發給我們結業證書後大家就都開始拍紀念照
等待中餐時間到了之後
職訓中心很用心的為大家準備好了餐點
有自助式的(炒飯.炒麵.炒米粉.雞肉.章魚丸.皮蛋.燒賣.麵包.玉米濃湯.魚丸湯.柳橙汁等等)
也有便當

在這段填補身體飢餓的同時
同學們也互相道別


....這段短短半年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