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有時候會很在意某個人
但卻不想被發現心意
總是遠遠、默默地看著
自己虛構那不存在的美好

有時會有衝動...但卻總是畏縮

四目相接時
不一樣的眼神總是給人疑惑
而就是那個人的眼神
那是一種看穿的感覺
似乎變成透明的感覺

也許是望著別人吧?是嗎?

真相
往往不知道是化學效應或命中注定
你或我都怕這虛構的故事會在真實開始後破滅
對現實的自己...我沒有信心
而過於自信...結果往往害了自己

我會這樣想...那個人值得有更好的人

心臟沒有那個人的存在只減少它的速度
平淡的生活缺乏刺激
一再重來的日常生活
瑣碎、繁雜的令人崩潰

但是我無法不增加我心臟的負荷

喜歡是不是有保存期限
可能等到你看不到那人
就會更想要得到、懷念

這...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