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們會不會有人跟小布一樣
對於自己能做什麼跟想做什麼覺得迷惘
小布...
連續兩年多的同樣工作
也許在開始時對於新事物嘗試成功的成就感
間接促成了我現在的失落感
對於維修工作已經感到厭煩
在其中挖掘不到更多的熱情

很多人可能會給小布忠告
像是換一個工作試試看吧

但是
這是我手邊唯一能抓的住的繩索
這條工作的繩索跟我算是一體兩面
至少我目前的生活有一半是為了它,也因為它
要是鬆開...它可能就會崩解
即使可以修復
也許需要漫長的時間

多麼想去嘗試新的體驗
卻又無法不被繩索綁住

如何做才對
我知道我總要做出一個選擇...只是不是現在

============================================

感情的繩索已經殘破不堪
時間證明了一切都只是化學效應
如同高空中的煙火
迷住了雙眼
下一個瞬間就熄滅
只剩下在空氣中無法散去的火藥灰燼

我想鬆開這條繩索
卻又不知道如何放手

如何做才對
我知道我總要做出一個選擇...只是不是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