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侶一拍兩散
是很常見的事情
這種事情發生的規模從小到兩人見面解決...大到上頭條
我本來都不曾在乎

只是這次是發生在我的好朋友身上
也因此有了一些感觸
這也是我對他的留言內容

=======================================
雖然說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老調...別打我)
不過能夠相遇也是件好事
至少你們曾經有過只有你們兩個人知道的秘密時光
這不是每個相遇的人都能得到的
至少該珍惜的還有該學到的是這點

我知道分手後你的心裡感覺很傷...
那就這樣想吧...
也許這經驗是希望你以後遇到那個人能夠不放手
也許是希望你以後能夠對那個人多點在乎
也許是希望你以後能夠對那個人能更多主動

也許正是因為分開...你跟那個人因此能夠一起走很久很久

*PS..那個人可以是任何人...包括2B鉛筆女孩
.....我是很低調的.你要加95 +1 (推上天.眾毆.)
=======================================

當然...
想到他就想到自己

我對愛情的感覺已經不同
兩個人在一起對我而言已經失去承諾
別提交往或結婚這種話題
感覺對或不對
對我而言變成重要的理由


如果感覺不對...
是否該結束...

結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