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玩模擬市民2
它的新資料片也讓人心癢癢(再搞下去硬碟跟顯示卡還得要在去敗一個了...)

之前也描述了
模擬市民玩家的部落格給了我一個想玩模擬市民的理由(還是藉口...^口^)

就是要玩傳奇囉

原本的測試人員
天空城跟天空小徑


在我這個小惡魔的荼毒之下(我變成人蛇集團Q口Q)
順利生出了一名男嬰
這是我之前沒有再嘗試的部份

參選政見:
因為我主張給小人們單身貴族的生活
還要給他們舒適的環境...(好一個妄想~)

其實原因很簡單
只是人物太多的話...
我擔心家裡這隻小小的5700LE會撐不住(OC:GPU486.RAM514)
當然更重要的事情是
人多手雜難辦事
...
...
...
手當然是我這個天神的手啦(不管小人幾個還是一隻滑鼠=口=)

我將這名男嬰取名為之星(所以全名就是天空之星)

另外
為了將我邪惡的神之手伸到這個家庭的每個角落(嘿嘿嘿...)
我合理化的安裝了NPC傭人(其實不想安裝,不過不用的話光照顧他們我就要瘋了)

現在他們雖然有了一個男嬰
但是我其實比較喜歡女孩子阿(~~)

在天神的作弄之下(惡劣的...啥?)
他們也是很拼命的做了兩三次(...ㄜ...)
結果他們還是生了一個男嬰(
我將他取名知心

.........OH!!!不
身為天神的我心中不斷吶喊

結果就拿出了鐮刀...將這小孩給...

不是啦
是SIMPE這個編修模擬市民的小工具
想說把性別給他改掉就OK了
-------------------------------------------

惡夢就從這個時候開始...

一開始沒啥感覺
對嬰兒時的知心
就是個普通純真的可愛BABY阿

只是變成兒童時期時...

OH!!!!!MY GOD!!!


只穿男孩服裝
只留男孩髮型

失望之餘
我最後還是拿出了鐮刀把這個非男非女的小知心...給送去種了(我很不想阿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