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男性赫爾蒙作祟(孤單、寂寞、覺得冷?...我也是人阿)
忽然興起了一個念頭
做出了跟很多人一樣的舉動(忽然覺得很傻但還是做了)
尋找Google大神點了"交友"兩個字

搜尋結果中我看了看
鼓起勇氣(我是第一次看咩)點擊了比較順眼的PChome交友網站

看了內容
就到了這個頁面...
"尋找我的幸福 > 年齡 > 21~25歲 > 女 "(我是男的阿>///<這不是錯阿)

不過映入眼簾簡短的自我介紹卻令我倒退三步(× ∞?)

.
.
.
yudie ( 保留 / 21 )
/哥哥安唷^_^我叫雨蝶  /民國76年次~==身高163~~*體重47
/因家庭因素~*讀書又累~最近′粉缺摳摳 ...

佳佳 ( 保留 / 21 )
因為私人原因缺錢職援交 希望有好心的ㄍㄍ能夠幫到我 htt
p://www.pixnet.net/dingding530進入可看照...
.
.
.

看到一個頁面介紹十位女孩
但卻有"相當比例的"類似留言...

我就(點下去了>///< ?)
.
.
.
打退堂鼓了(囧rz)

本人個性內向
不適合這種太過開放的女性
見面直接...的這種
尤其是對這種開放程度還要看你口袋裡現金有多少來表現的人
而且本人的EQ不高
可能無法承受對方情緒上過度的大起大落
也許這樣的佳人
這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高攀了

這時我的心中想著
"下次在找好了,也許改天別的交友網站會好一點?"

於是我就...準備倒頭就睡
因為這次表姐的小孩終於真的睡了(他剛又起來哭鬧一番= =")

晚安啦(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