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某些原因
所以跑到阿姨家寄住一段日子
在那裡的感覺就跟到旅館住一般

一句話..."不自在"

不自在說的有環境也有人的因素

不熟悉的環境住起來是特別的陌生(這很正常...= =")
人的話...
最大的問題就是我表姐的小孩(好像是1歲多吧?)

也許有人認為小孩像天使
那的確是
.
.
.
前幾分鐘的感覺

當你真的有幾乎一半的時間是在擔心他的時候
他真的是惡魔(=口=;...)

在阿姨家寄住到現在也半個多月了
從一開始擔心他的心情到現在完全放任(有時還是會陪他玩啦^ ^)
我開始覺得其實小孩真的是個邪惡的東西(還是我沒愛心@口@"!?)
因為我已經被他訓練到(ˊ ˋ"...)有一股看透他目的的感覺

他要你抱抱代表他要你抱他(廢話?)
因為他不想走、他覺得不安全感或者...他只是要你抱他
他把你打醒代表他要你陪他(我被這小孩打醒過很多次=口=")
因為他要找個伴陪他玩
他哭鬧是有所求
像是要換尿布、肚子餓、要玩具,但有時...只是鬧脾氣(這點我最討厭,但他常做...我很沒有愛心嗎ˊˋ?)

其實我幾乎不打他
反倒是他媽媽(我表姊)授權(並鼓勵?)我打他(囧rz)

經歷這段時間的相處

我發覺
未來我的孩子
可能會很辛苦(?)

因為他老爸已經練就"三不政策"
1.孩子耍哭鬧不理
2.孩子要抱抱不甩
3.以上兩項行為不常出現(= ="等於白練?)

問我現在這個時間為何還沒睡?
因為這孩子剛剛才睡阿(=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