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用功想寫寫網誌(=口="...平時都在混的)
結果
登入後竟然出現這種東東

***您的帳號密碼錯誤***

奇怪咧
我還沒變成丁丁(?)
還沒到達腦殘的地步
帳號密碼就輸錯啦

(= =?)
.
.
網誌太有吸引力(吸人來盜...)
.
.
(@皿@")

我覺得我的網誌也沒那麼有吸引力(吸人來盜?...那肯定是我想太多)
應該是有無聊人士想學習如何破解痞客邦的帳號密碼?
要不就是我中毒啦...(掃過毒啦,所以不是)

那無聊人也真是夠無聊啦
不過期望這類人別亂搞
好好的空間要亂玩

我也覺得很麻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