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安裝了我之前買的模擬市民二
想到更久之前才刪除的說
想想覺得自己是再做啥(?)

重溫這遊戲時
發現當初刪除它的理由
遊戲內的預設NPC
長相實在太醜啦
就開始找些網路發佈出來的衣服、眼睛跟髮型(當然要我的小市民長的很帥氣咩~)
....
結果
光尋找就耗了我將近兩天

噢...(這聲長嘆是在說:我之前也做過這種事...怎麼又重來啦>"<)

有經驗也好啦
這次有記取上次的教訓
不安裝太多奇怪的東西(不然遊戲被搞的亂七八糟)
當然基本的傭人是要滴(笑)
不然光控制他們的生活就夠我搞的手忙腳亂

結果做出了

以上兩位是男女朋友(>///<)
男女名字分別叫做城與徑
..
...看著他們
....我只想到
.....物慾真可怕阿
......生產這東西的 EA 更可怕阿 囧rz (分明就是你意志不堅ˊ ˋ")

前幾天...
終於忍痛買了最新的資料片(我可愛的棒球隊因此離我遠去...就是500元大鈔...)

所以這幾天小弟我都呈現失眠狀態
要被 EA 吸乾啦 (EA...你真的是我胸口永遠滴痛...ˊ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