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的網路遊戲算是當紅炸子雞
推出的速度很快
不過玩家流失的也快(ˇ ˇ"...)

理由當然不外乎
系統不成熟(缺少人性化操作等)
有許多蟲蟲(bug)
還有外掛橫行

只是我的想法是
外掛歸外掛
雖然使很多人氣憤
不過我更在乎畫面精緻度(不過還是有在玩瑪奇啦^ ^")
如果畫面好~至少玩的不開心時還能玩玩遊戲人物
欣賞遊戲場景

最近對網路遊戲有些心死(畫面都...)

只好瀏覽網頁看阿看
看看能不能尋找到哪些新的線上遊戲



結果翻到

"模擬市民奇遇記:日落大地的部落格"
http://hk.myblog.yahoo.com/raxwindms/
回想起模擬市民1&2時我瘋狂的模樣

這套遊戲真有吸引力(不知道是不是對我這種想要逃避現實的人有加乘作用= =")
能讓人在遊戲中決定小市民的未來(而未來一詞就囊括"很大"的範圍)
畫面也很優
還可以創造不同體型、身材、面孔、膚色等的市民(幾乎是完全自由變更)
這正是吸引我的地方

也讓我在想想要不要回流到單機遊戲去
不過遊戲容量不小
加上模擬市民一貫風格的"大量"資料片

要玩的快樂...

恐怕還得要存點錢
十多片資料片、顯示卡(我還在用5700le = ="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硬碟、電源供應器
恐怕萬元跑不掉....

還是老話一句



物慾真是無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