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沒更新

因為發現體力大大衰弱(驚)
常常工作完就倒頭呼呼大睡

謎:
不過
自從我吃了鐵豬運功散了之後
身體不但變強壯了
而且考試都考一百分(?)

ㄜ....我家沒賣藥
這當然不是在推薦你買藥(= =")....


只是忽然想到當兵居然也有好處(我可能是傻了)

目前開始自主訓練
不想花費太多錢(沒錢咩^ ^")

於是用了手邊的兩個兩千西西寶特瓶
做出了笨重的自來水合體機器人

(.....ㄜ.....只是綁在一起罷了....沒想到也有小小的重量4kg)

一切從最初開始
仰臥起坐
伏地挺身
寶特瓶運動
各"十"下(別打我~"~...我這算砍掉重練 囧rz)

結果發現
軍中的長官
肚子變大那麼的自然
是有原因的....

因為跟我一樣

偷懶咩(^口^">)

這應該就叫浪子回頭吧(?)

好在我的浪子"巴肚"
還沒玩很久
一下子就回頭囉
我可不想這麼年輕就發福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